close

7.jpg

有喜歡吃年糕鍋的捧油嗎? 那你一定要來吃吃這一家啊大吃特吃~ 額好啦我知道台灣有開分店XDDDD 但就也不是每個人都住在那些分店附近嘛!!! 所以來韓國還是可以當其中一餐他又便宜又好吃又可以吃到飽(激動)  他也超多分店的,所以找自己住宿附近的就好,本篇先提供弘大分店資訊~~(但是照片是誠信女大店拍的哈哈哈)

首先看一下他們的宣傳影片港覺粉專業

_ _ _

店名: 두끼 兩餐 
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

價錢: 7,900 won

地址: 163-19 Donggyo-dong, Mapo-gu, Seoul (弘大店) 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3-19

位置:

 

_ _ _

他們有超多辣醬調味料的,而且每個都有寫辣度幾顆辣椒XD 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調製hen棒!!

1.jpg

 

不僅如此還有很多炸物,泡麵,拌飯,飲料機,關東煮區,我不是只是來吃年糕鍋的嗎XDDD 選擇也太多!!! 這樣才7900!!! 五告秀!!!

2.jpg

 

3.jpg

 

9.jpg

 

8.jpg

 

更喪心病狂的是(?) 光是年糕就超多種不同造型的年糕啊有包餡的年糕也有!還有鑫鑫腸,菇類,青江菜啦高麗菜蔬菜類還有片狀黑輪等等

4.jpg

 

5.jpg

 

_ _ _

就是把想煮的全部豪爽地丟下去!!! 顏色看著很不辣對吧因為本人就是不敢吃很辣(挺) XDDDDD 

7.jpg

 

6.jpg

 

10.jpg

還很三八的一定要拿愛心造型XDDD 雖然不敢吃太辣顏色看著很不厲害,但是還是很好吃的啊啊啊

隔壁的韓妞們的鍋超級紅!火紅! 而且他們還加了炒飯(吃到最後加點的) 雖然我們也想加點炒飯吃吃,但真的沒有辦法,胃已無空間orz

很推薦來這家吃噢,也有上過美食節目,又很便宜種類又多又好吃還能客製化自己喜歡的辣度,讓喜歡吃年糕卻被辣度嚇退的捧油也可以盡情享受(噢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XD)

arrow
arrow

    bnb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