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4.jpg

下一個如此不甘願的標題XDD 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我太喜歡這間了,很不想要別人來,我只想要它屬於我!!!!(並沒有屬於我XD) 這邊氣氛超好的,而且比較沒有觀光客來,比較多附近的居民或上班族中午休息的時候會來這邊喝咖啡(或外帶),但我現在要打開我的心胸(?) 喜歡就要讓更多人知道,讓他生意蒸蒸日上!!!

_ _ _

名字: 좋은이웃 카페 (就翻成 好鄰居咖啡廳吧 !) Instagram

營業時間: 平日 08:30-18:00, 星期六 10:00-18:00, 星期天公休

地址: 8 Hyehwa-ro, Hyehwa-dong, Jongno-gu, Seoul (Google地圖找不到這間店但是Naver地圖可以,如果稍微會韓文的捧油可以用naver地圖搜尋)

地點:

 

_ _ _

07.jpg

06.jpg

 

他是在地下一樓,但是裡面空間還滿大的,並不會有壓迫感,路門口有放一個小招牌還滿好找的~ 然後一下來就會看到他有賣自己的品牌的文創小物,帆布袋啦卡片明信片小徽章等等,還有一個小區域是試吃區,可以喝喝茶吃吃餅乾。

09.jpg

 

10.jpg

 

08.jpg

 

03.jpg

 ​​​

01.jpg

 

除此之外他們還有賣乾燥花束唷(影片有拍到) 

 

05.jpg

 

04.jpg

 

02.jpg

 

他們賣的奶茶還不錯喝! 首爾賣奶茶的很多都很...普通,這家還滿好喝的! 這家的奶昔類也超好喝~~~ 這家我已經去不下十次了(連集點卡都換過一杯免費的飲品了XD 真心推薦! 很適合想悠閒度過午後的朋友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nb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