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23555677405.jpg

 

大家知道寶城最有名的是綠茶嗎~~~ 寶城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茶葉產地,也是著名的專業產茶地方唷。

每年五月的時候會舉辦茶香節歡迎遊客一同共襄盛舉! 很適合親子前來踏青玩耍呢~~ 活動場地主要以綠茶園為中心,可直接體驗採茶、製茶、茶葉料理試吃等深受遊客們喜愛的各項活動。除此之外還有茶葉展覽、販售攤位及表演等也是很豐富。

官方網站 

  • 活動時間 2018.05.18 ~ 2018.05.22 (每年時間稍有不同,以當年時間為準,都是在五月中旬左右)

  • 地址​​​​​​​ 全羅南道寶城郡寶城邑綠茶路775 전라남도 보성군 보성읍 녹차로 775

  • 活動範圍 韓國茶文化公園與寶城綠茶園一帶

 ​​​​​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接下來就放放活動現場照片讓大家品香一番!! 那個靠墊看起來也太舒服了吧吧吧吧

 

9.jpg

 

 

10.jpg

綠茶冰淇淋hen好吃啊=w=

 

12.jpg

 

11.jpg

 

還有尋寶活動~~ 就是小紙條藏在茶園中找到可以換獎品!

 

4.jpg

 

 

3.jpg

 

園區裡面還有茶博物館,就算不是在這個節來的話也能在博物館參觀然後買買綠茶伴手禮~~

 

6.jpg

 

5.jpg

 

8.jpg

 

傍晚開始還有品茶活動,可以享受現場泡出來熱熱的茶

1.jpg

 

8023311600122.jpg

 

晚上也是無止盡的一直在品茶吃茶點,很擔心自己咖啡因過多睡不著XDDD 還有一個小小的歌手演唱~

 

2.jpg

 

8023311271546.jpg

 

 

還可以採茶現場製茶然後帶回家當紀念品呢(這部分沒照片XD) 覺得還滿有意思的,有點像在森林遊樂區玩耍的感覺,很適合親子活動

離首爾有點太遠,但如果來釜山玩的話說不定可以把這個行程排入?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nb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