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7.jpg

 

有沒有喝過韓國傳統米酒啊還有ㄘㄘ煎餅!  在台灣的韓式料理都會有的海鮮煎餅來了韓國更是不能錯過啊!! 今天要講一間位在忠武路站4號出口的店~~~ 很多韓國人加班之後都去這聚餐呢! 因為下雨淅瀝淅瀝的聲音跟煎餅的時候油的噗滋噗滋聲音很像(有嗎) 就讓他們下雨的時候總會聯想到煎餅的美味~~~ 但想吃就吃管他什麼下雨晴天?!

 

店名: 오매가매 O Mae Ga Mae 歐咩嘎咩(啥)

營業時間: 一~五  10:00 ~ 23:30; 六日 11:00 ~ 23:00

地址: 188 Toegye-ro, Pil-dong, Jung-gu, Seou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店面位於地下一樓,快下去一探究竟ㄅ

 

1.jpg

2.jpg

 

我們大概是七點半入座人山人海呢!!! 外觀看不出來這家店生意這麼好!!(畢竟在地下室) 而且很陰暗(?) 是有氣氛的陰暗XDDD 

3.jpg

 

然後等到人離開之後抓緊時間拍照,覺得要是不說這是一間吃煎餅的店,說他是咖啡廳也不會有人懷疑啊XD 還有窗簾增添氣氛呢,為了聚餐的客人們桌子都滿大的(當然也有四人桌)

 

3-5.jpg

 

4.jpg

 

然後點餐完之後先上小菜,特別要注意的是這間菜單沒有英文菜單,但是有照片~

左邊的韓文叫雜菜但說穿了就是涼拌版螞蟻上樹XD 右邊是生紅蘿蔔

5.jpg

 

叫了兩壺,價位是韓元6000左右並不會很貴~~~ 點了員工推薦的女性人氣口味:栗子(左邊) 右邊則是我們亂點(?)的柚子口味,事實證明,栗子比較好喝哈哈哈 乾杯!!

6.jpg

 

6-1.jpg

 

馬鈴薯煎餅(啊不就是薯餅XDDD 但是很好吃) 還有海鮮煎餅~~~ 雖然被陰了啦!!! 居然內建有微辣!!! 

8-1.jpg

 

7-1.jpg

 

8.jpg

 

7.jpg

 

覺得滿好吃的! 用餐氣氛也不錯! 但如果遇到很多上班族團體聚餐,那個講話都要用嘶吼的要不然真的是聽不到XDD 跟朋友一起來聊天喝喝酒吃吃煎餅很不錯呢,而且離地鐵站很近啊吃完還能走去逛明洞sam轟醒酒~~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nb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