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P2gxOH7fLK7X5490hMu.jpg

韓國這兩年才新生的Hot place 《益善洞》,本來是一個傳統的小區,相較仁寺洞跟三清洞,這個小區更為擁擠也更小,韓屋保留的也並不完整,所以本來並不廣為人知,一直到近年來許多別具風格的咖啡廳進駐,漸漸形成一個新的景點。

入駐這的店家將老舊的韓屋部份保留下來,加入現代的設計,將現代與傳統完美的融合,每一間都展現各有的特色,今天要介紹的這間,不只是裝潢特別,他們販售的"蒸"麵包,更是與眾不同。

Mil toast house是今年才在益善洞開業,熱騰騰的新咖啡廳,在益善洞已經有許多知名的咖啡廳的現在,依然能在開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在其中脫穎而出,靠得不單單只是漂亮的咖啡廳裝潢,而是美味的麵包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P2gxOH7fLK7X5492d8u.jpg

店門口有點日式風格的裝潢,搭配對外的大窗戶,窗戶其實不是為了座位區通風跟採光,而是廚房的位置,從窗戶能看見裡面的麵包師傅正烤著新鮮出爐的麵包,麵包香味往外飄香,正是最好的行銷方式啊!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P2gxOH7fLK7X5493Rrs.jpg

走到店內會發現他們把天花板做了透明的設計,在天氣好的時候,陽光撒進來超級美的!不過如同他們的店名,他們是以吐司麵包聞名,但會發現他們販售的又不是一般的吐司麵包而已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P2gxOH7fLK7X548Xxgm.jpg

主打的是這款用蒸籠蒸的麵包,麵包的口感像是饅頭一樣帶有一點韌性,不過又保留了麵包的柔軟,總共有三種口味可以擇二,我們選擇了栗子跟玉米的口味,整顆整顆的栗子混合在麵包裡面,能吃到栗子的香甜,整體卻又不甜膩,雖然店家提供了特殊的奶油抹醬,但其實空口就很好吃,另外一款玉米的有點出乎我們的預料,本來以為會像栗子口味的一樣,是淡淡的玉米香氣跟混合了玉米粒之類的,結果還加入了像是玉米濃湯的餡料在裡面,讓口感又更為豐富了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P2gxOH7fLK7X5495MNs.jpg

我們還點了這款在網路上十分有人氣的紅豆奶油麵包,是韓國近年最流行的一種麵包吃法,是麵包加上紅豆餡再加上一塊厚厚的奶油,仔細觀察會發現,幾乎每一桌來的客人都會點上一個,他們這裡的紅豆奶油麵包除了紅豆餡跟奶油,還配上了一塊芝麻奶油餡,跟我們一般台灣吃到的芝麻餡不同,沒有那麼甜,多了奶油的順滑感,也是非常好吃。將自己喜歡的醬抹在他們特製的吐司上,會發現他們的吐司並不是單純的白吐司而已,而是有點像是法式吐司已經沾上了蛋跟醬去烤過,所以單吃也很香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P2gxOH7fLK7X5497I9s.jpg

飲料的部份推薦喜歡牛奶的人可以搭配牛奶一起食用,他們的牛奶也是在網路上很受到歡迎,但我們沒有點到就不多做介紹了,讓大家親自去試試看囉!

Info.
Mil toast house
🍽 : 10:00~23:00
🏠 : 30-3, Supyo-ro 28-gil, Jongno-gu, Seou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韓國第一的整套房源, 民宿, 旅遊套裝, 票卷預訂

arrow
arrow

    bnb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