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gR4R.jpg

就像小說《走向19號房》書中的妻子一樣,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19號房,只是待在那就感到安心舒適,裡面能夠放滿自己不想讓他人觸及到的事物,直到有天有人不停地在房外敲打,直到自己準備好了,再打開,拿出那些已經想好的事情迎接門外的他。

咖啡廳《19號房》,就是以這樣的理念,希望這裡能夠成為大家的19號房,因此不難發現,這裡的格局設計,都是一個個的小空間,盡量不用跟別的客人在同一個空間裡。

天氣好的時候,喜歡曬太陽的人,店門口也有室外空間可以坐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p6z7.jpg

走進店內首先可以見到的是兩個半分開的空間,而櫃檯就在最裡面的地方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awW5.jpg

角落的這個白色空間,旁邊的牆面打通一部分改用落地窗,讓陽光可以灑進室內,特別的舒服,而椅子上也都擺滿了舒服的抱枕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8SDD.jpg

中間則是一組高度適宜的長桌,也提供插座可以充電,讓需要在念書或是工作的人可以好好的處理,旁邊的窗戶除了讓採光良好之外,工作累了也能看看外面的植物,放鬆一下眼睛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cbex.jpg

入口處的左手邊有一個樓梯能夠上到二樓,光是樓梯間的設計都十分漂亮,碎花的壁紙搭配深藍色的地毯,讓小小的樓梯間都很有情調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e6A1.jpg

二樓沒有很多座位,只有一個獨立的空間,真的像是個人的19號房一樣,能夠放寬心地躲在裡面跟人喝茶談心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ftPr.jpg

一樓分別還有兩個小空間,風格也都不同,當然這裡的特色也不只有空間上的設計,喜歡甜食的人,特別要推薦這個Red Berry Crunch。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lNYd.jpg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iekh.jpg

雖然網路上都是推薦他們家的布朗尼蛋糕比較多,喜歡的人也可以點那個,但Red Berry Crunch更具特色,底部的餅乾偏甜,吃起來很脆咬起來很香,搭配上面的冰淇淋跟莓果醬,實在很特別。

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這裡,跟朋友談心,或是一個人看完一本書也好,再吃點甜的,就像在自己的19號房一樣,好好地充電,直到自己準備好了,再重新出發!

KakaoTalk_Moim_5qSf112t7WrcZoayNnJ8KD125lnsgF.jpg


Info.
19號房
🍽 : 13:00 - 22:00 不定期休息
🏠 : 15, Wausan-ro 15-gil, Mapo-gu, Seou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韓國第一的整套房源, 民宿, 旅遊套裝, 票卷預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nb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